logo1

● 若您想要辦理退貨,請您於商品到貨次日起七天鑑賞期內,至網頁中的聯絡我們填入「我要退貨」且提供訂單詳細資料與訂購人資訊,
   並請於客服人員與您聯絡後寄回本公司。請以原包裝紙箱將退貨商品包裝妥當,並請保留相關單據直到退款為止。

● 請注意,退貨的商品必須回復原狀,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 ( 包含發票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隨貨文件、贈品等 )。
   此外,下列情形可能影響您的退貨權限:

   1. 發票遺失。
   2. 在不影響您檢查商品情形下,您將商品包裝毀損、封條移除、吊牌拆除、貼膠移除或標籤拆除等情形。
   3. 在您收到商品之前,已提供您檢查商品之機會。
   4. 其他逾越檢查之必要或可歸責於買方之事由,致商品有毀損、滅失或變更者。

● 請您以原包裝紙箱將退貨商品包裝妥當,切勿直接於原廠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。

● 若發票遺失或原廠包裝損毀將無法退貨。除瑕疵品及內容物與訂單不符時,其餘退換貨所產生之運費須由買家自行承擔。